Saturday, May 22, 2010

恨死了搖擺不定~~~

第一次,因為搬家體驗了無力
第一次,碰到鴨霸的houseleader
第一次,痛恨搖擺不定的感覺
第一次,我是那麼后悔住進現在這個家~~~

前houseleader又電話傳音
說她朋友即將淪落街頭
要我盡量明早給她答覆
我知道,當初是我有言在先
說會在月底搬出去
所以也不打算反駁什麼
但錯就錯在她不該威脅我
說什麼cap park沒人租了
如果再不搬
下個月就要負擔car park的錢
哇鳥,我就那麼好欺負哦
隨隨便便就要脅我
我好歹也是一名記者耶~~~
鳥她啦!

可笑的是,我現在被前舊家拖住
租我舊家房間的混蛋
好像要搬了
所以舊housemates讓我往回搬
但一直未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害我搬也不是
不搬也不是
搖擺不定的感覺
讓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只能另覓新居

老實說,是我錯嗎?
如果沒有答應人家
現在是否已搬出去了?
唉,原來太有人緣也是罪
哈哈~~~
不過明天會去樓上看房
如果滿意也不脫了
就馬上成交
希望明天是個好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