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咖啡山森林公園@290510

繁華的城市
也有一片綠地
在剛過去的週六
與友人約好
一同探訪這城市的綠色瑰寶
位在Bukit Nanas的咖啡山森林公園(Bukit Nanas Reserve Forest)
這好像是出口,但無奈無論是爬山或走山,我們總是與人背道而馳~~
從出去的地方進去
再從進來的入口出去
嘿嘿,想想都覺得好笑
但在這樣的摸索之中
卻又多了一種探寶的情趣

這是其中一個森林走道
但在清早(上午八時四十分左右)蚊子驚醒的情況
加上本人又全身黑(黑衣黑褲黑襪)
(聽說黑較容易招惹蚊子這類吸血戰鬥機==!!!)
所以我們也僅只敢在這條森林走道外徘徊

這位大姐一副可愛樣
幸好清早公園無人
只有我一個慘遭荼毒
哈哈~~~


長長的梯道
原始森林青草味
縱使多么的累
多么的不甘願早起
此時此刻都只是一種感動


走在長長的竹林步道
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像是世上最美的景
都在這兒了


老實說,自到來KL求學工作后
再也未曾體驗過被“戰鬥機”轟炸
但此次的森林公園一遊記
卻讓我重溫在老家的回憶
木桌上滿是“戰鬥機”被人打落的屍體
不管是飽食一頓
或是未及進食就地而亡
全都在這木桌上
但我也為此“血”灑竹林
喂飽這些笨蚊子啊!


這座森林公園內
在穿越吉隆坡塔(Menara KL)后
會看到這座吊橋
更深刻構勒出整個森林公園的意境


吊橋中站有個木亭子
少了頂蓋的阻擋
反而更能看清這五角形的綠意
突然,發現自己愛上了這樣的綠境



后記:
我們總在生活中追尋
所謂的原始或自己
總忘了回頭望一望
原來最原始的那個自己
就像這城市的綠地
一直默默的存在
就在回頭的一瞬間
才發現原來很容易
是我想難了~~~

2 comments:

火焰山 said...

你们去登山也不约我~~~ 好样的~~~

雨天の宇 said...

首先,我們都是選在週末才去進行戶外活動,而你需要做工…
然后,我不覺得你會喜歡登山這一類的活動,為免被你拒絕,就沒有通知你…
再然后,除非你有把握走遠路而不抱怨,否則我只能說抱歉,你真的不適合這類的活動,請原諒我不能約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