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脸。敛。恋。怜

做人,无论是进或退
都得万事小心
尤其是在待人接物这一方面
切忌:闲事莫理,才是明哲保身之道啊~~~

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虽未至血淋淋的地步
但已足够让我却步
甚至退后....

面子书,现在可说是最时尚的通讯
或者是可透过此
获得朋友名单中的朋友
最新且最in的情况
(在friend list里的朋友,你不一定很熟
也不一定认识,但你一定会收到所谓的current status)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
好像把自己的内心世界
赤裸裸的摊在众人面前
所以,我选择这样的写部落格
在这里发泄或纪录
我的心事、气事甚至趣事~~~
这是我的自由
怎样写都是我的事
也允许大家批评
甚至怒骂...

最受不了那些
又要在面子书透露心事
可又觉得别人的批评伤了她
如果是酱
那就不要写出来啊
怕鬼死人家不懂哦....
(!@#$%^&*)

呼,酱发泄下还真的很爽
以上纯属意外
我这个人一向来都很无所谓
甚至被多数人归纳为没有脾气的好人
但不代表我不会发飙
不会发疯
这个“美丽”的意外
源自于一个同学的面子书
她写了连串她想爱
却又不得人爱的宣言
让我不敢苟同
却又莫可奈何
手痒的后果
是人家以为我在踩她~~
哈罗,知道我的人都懂啦
我要踩人绝对不只酱吧了
好心劝你是给你脸
你不要就算
也不用指望以后还有脸再给你
然后,我会让这个“美丽”的意外过去
继续拥抱离开砂拉越不舍的情怀~~~


p/s:上题的脸。敛。恋。怜
是很值得玩味的
脸,意指我给脸人不要脸
(讲我踩她)
敛,意思是让自己收敛
(也让对方收敛)
恋,则是让自己莫理别人恋事
(就算她恋了十次八次,也是人家的事)
怜,当然是她可怜
(劝你就是踩你,可怜你还未被人真正踩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