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那一刻的心跳

是开心吗?
突然好像豁然开朗的感悟
一直以来的挣扎、不舍、彷徨甚至无力
突然好像变得离我好远...
那是一种称之为解脱的快感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出走与沉淀
我想我已经找到我要的答案...
不管未来如何
不为过去停留
我想,这就是我现在想要的吧..

到浪加飞的四天三夜
每天都想看落日余辉
可前三天却一再错过
好不容易在今天让我等到~~~
老实说,纵使看过许多次的落日
但只有这次是最费心力的一次..
由哪个笨蛋回像我一样
特地在傍晚6时15分就在海边守望
从刺眼阳光到暖暖的余光
简直是天与地的两极拉扯
等待是艰辛的
此时此刻的我才发现
我的生命不为等待
前二十年的被动
就已浪费了许多宝贵光阴
现在,我想主动出击
去追尋何謂我要的~~~

從來沒有為自己真真切切做過什麼決定
只是遵循常理
去做一些應該而可能是自己不愿做的事
從不問喜歡不喜歡
只是埋頭去做
這沿生了許多怨氣
但在等待落日的這刻
才知道我的人生不適合等待
生命得自己創造
奇蹟得自己摸索
路在嘴上可動力源自心力
只有在發現或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
才有心力及動力全開的時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