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不可能的可能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敢相信
一趟浪加飛島的四天三夜行
我竟然拍了533張照片!!!
單是海邊落日的照片
竟多達75張~~~
對我來說
這還真的是不可能的可能啊

對我來說,這次的故地重遊
的確是少了第一次出遊的興奮之情
不過,也多了許多上次沒有的體驗
但卻無關停留時間的長短
更多的是主動
主動去了解當地的景點
主動去詢問其他更便宜的跳島配套
主動去嘗試或者去探索更多吃的地方
當然也包括夜市啦~~~
尤其這兒更是每天都有夜市
只是擺檔地點夜夜都不同…

在島上過了几天沒有小北的日子
說真的,還真的是很不習慣
差點就在Cenang海灘前切腹謝罪
以求小北原諒我把它獨留在家的日子
幸好守著落日的時光多過切腹謝罪的怨念
否則就不會有這篇blog的誕生了…

這一次的浪加飛遊記
是首次帶同老弟出遊
真的不得不說
很多人以為我倆是情侶
(包括在跳島玩時認識的一對台灣情侶)
雖然事實總讓人噴飯
但這絕對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真不知該替老弟傷心還是替自己開心
傷心他看起來比我老
還是高興我比實際年齡小,哈哈~~~)

很多事盡在不言中
原本以為的難過
在一次次的出遊中變得淡去
原本以為的煩惱
其實就不算是煩惱
只不過是一些不可能發生的可能
人,往往只注意到白紙上的小黑點
反而忽略那一大片的白
像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就在等待落日的那一刻
才發現大地自有其規律
工作也是其一
一輩子長久的重復著這樣的規律
又何苦自尋煩惱
既然無法擺脫或打破這樣的規律
試著去接受進而去喜歡這樣的一輩子生活
似乎更勝過極力去擺脫或改變這樣的生活…

現在重要的不再是尋找
而是去接受
接受現有的一切
接受週遭的人、事、物…
大師姐說了
人的一生總是不斷的尋尋覓覓
何必急于一時呢?
現在的迷航是現在的事
不表示未來仍會持續迷航中
所以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該怎麼去創造
自己想要的這個果
但在此前,還是得先採取主動權
與其等待生命選擇自己
不如讓我做出主動
去選擇自己要的人生

6月的夏季,
好似突然變得很有意義…


p/s:533張照片,怎麼看都是亂
待整理完后再放上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