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完整

故地重遊,是什麼感覺?
是悶得發慌,抑或平靜無波?
是跳上跳下,抑或興奮不已?

放長假,除了休息
更重要是發掘自己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抑或不要什麼…
為此希望能透過一次次的出走
找到那個我要的
夢想也好,目標也罷
總之不要一直為未來而活
只想活在當下

明天中午12點的飛機
這次是故地重遊
繼去年6月底來過Pulao Langkawi
也稱浮羅交怡、浪加威島
但我喜歡喚成浪加飛島
感覺有浪有天空~~~
在網上看資料
偶然發現了一些之前沒遊到的地方
也許此次是個機會
彌補前次的不足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我要抓魚去(前提是有魚可抓)
哈哈,浪加飛~~~等我再去哦…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這一次可以去之前沒去過的地方咯

雨天の宇 said...

嗯,一定要去,讓旅途完整,也讓記憶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