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踏行天下

突然覺得,我的腳真的很可憐
我休假邁入第二個月了
但這雙腳卻沒能好好休息
還得隨著我上山下水到處跑
偶爾還會受點小傷
痛個三五七天~~~
當然辛苦的上山下海
還是有回報滴
至少我看了許許多多
稱之為美景的景觀…


這是通向Durian Peringin瀑布的道路

路上的植物(不知是花是草,只好通稱植物)

很美的竹林小徑

原來我弟無意中擺的pose都這麼好看,哈哈~~

真是“橋高不知路”啊

很多人似乎慕名而來,不乏老外邊玩邊拍~~~

日高樹底見獨影~~~

第二天的上午時光
在海邊跑完一圈后
留了滿頭汗沖完澡
就出發走這個瀑布景點
但發現之前沖涼還真是白費了~~~


我們skip掉午餐
直奔Oriental Village搭纜車上山


纜車上的美景

上山中~~~

高山近在眼前啊!

我的笨弟弟~~~

還有些景點照
未夠時間整理~~~
暫時先這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