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你家的事

現在是凌晨三時二十九分
我還未能入睡
興許是入睡前與友人小飲的一杯茶
所以精神過足充沛
還是因為前houseleader的一封sms
打亂入睡節奏?

已無心去猜
但感覺被人逗弄得緊
只想伸出利爪反撲…
該死的人與事
明明說什麼友人無法在月底搬進來
似乎想與我協商
看我能否多住一月半月
仔細衡量的結果
是我答應住到下月中
而她也應聲答好
但突然天外一筆
夜半子時鐘聲未響
她卻又臨尾反悔
聲稱友人可依約月底入住
早前的協商
反倒可笑啦~~~

無明火起,難道我似風
隨意招呼即可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心下不甘強硬堅持要住到月中
怎知隔個三小時
又收到她匆匆而至的簡訊
大意曰:因友人包租婆已尋得替代之人
故可如期搬至…

何該我應在月底覓新居
奈何匆匆十日
未見有結果
倒似貓兒予人逗弄
苦哉苦哉!
還便宜了一眾旁觀之人
失策失策呀!

我是該放軟姿態
任人搓圓捏扁
還是一句你家的事
我偏要住到下月中~~~


后記:
沒有沉重心情
倒似看戲娛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