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投資大馬大會2010

去年,我錯過了第五屆“投資大馬大會”(Invest Malaysia)
今年我跟主任說
死都要去
結果主任讓我去足兩天
從第一天(3月30日)首相開幕到第二天(3月31日)
馬交所、馬銀行投資銀及及Nomura閉幕
我都差不多全程在場
在shangri-la hotel度過了兩天
我的小北也陪了我兩天…



這是我在等國能企業匯報結束時,隨手拍的

一直為去年錯過耿耿於懷
終于在今年圓了夢
看到何謂投資大馬大會
雖然會上宣佈的政策仍然空洞
但至少寥勝于無
我是第一次
站著聽首想長程致詞
明明是開幕詞
都講了超過45分鐘
幸好腳還未斷,呼…
但真的酸到~~~
我想把腳打斷…

第一次出席投資大馬大會
還是會手忙腳亂
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第二天還好
只是趕了很多場
但還是不及Senior 1號強
還得追回拖稿
寫了近4500字!
我還有得學呢…哈哈



這是出席活動的媒體證,上面寫好時間表

沒想到放假前夕
竟會在酒店渡過
結果竟悄無聲息的放假了
哈,難怪senior們會適應不良…
今天開始三個月長假
還在想自己要什麼
senior們鼓勵我充電
去做想做的事
追逐我所謂的夢
也許
就像同學說的
我最好找個安靜的地方
仔細思考,順道沉澱心情

我是個思想派
說的總比做的多
雖然明白空口白話的無益
但之前一直無法適當解決
現在是時候
化“白話”為行動了


*矇矇矓矓,很多夢浮上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