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其實很簡單…

有些事,有些人
我們總在追尋
庸庸碌碌的人生
是否會是最后依歸?
沒有人知道
風還在吹,時間依舊向前
而我在止步近一個月后的今天
才明白生活雖苦
但還是得堅持走完的道理

乘著巴士,看著街上車子緩步移動
卻能堅定各自路線
向前移動
不論是快或慢
還是依然向著目的地前進
不管是否周而復始
卻仍是堅持前進
我,卻少了前進的勇氣
及堅持下去的努力…
害怕背負責任
更怕失去新鮮感
所以總在適應一切事物以后
開始討厭這樣的安定
逃避似乎是唯一出路…

世界雖不會因少了我而停止運轉
但我卻因為世界突地慢下來
忘記如何走下去…
那麼似乎只有回歸才是依歸
少了掙扎,一切仿佛才是正軌

這是我在恍惚一個月后
悟出的心得
也是當下所之感應
有些事,似乎就是如此理所當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