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不必太在乎
反而容易抽身
有些事有些人
是我執著了…

昨天,我終于做了最想做的事
也算是解決了一直以來
綁在我心上的一個結
雖然不如想像中嚴肅
但我告訴自己
我已經為當初的瘋狂歲月
劃上句點了
夠了,不要再有另一個2190天的停留
因為人生匆匆
還真的沒有時間去浪費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執著某些形式
可是如果不執著
又如何會有今天的我?
想著昨晚和曾經怨恨過的“好朋友”msn
大家把話說開
雖然未及我模擬想像的結局
但至少我說出來、問出口了
結果如何並無關緊要
停留的6年時光
答案與結果並不重要
相反過程才是真切

哈,原來我一直以來
放不下的過去
人家早不當一回事
還一直叫我“let the bygones be bygones”
原本以為她會和我一樣放不下
但原來反倒是我小氣了
也只有我一人獨自在地獄掙扎
她倒過得開心
一直說什麼要enjoy life
既然人家都開心得忘記前塵往事
我又何必苦苦執著那一段過去
這顯得我像傻瓜一樣笨
突然間覺得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好
她還讓我要珍惜現在
說真的,在和她msn的當兒
我也在和另兩個好友msn著
突然有很深感悟
至少現在的我
擁有當初我未能擁有的~~~

不管怎樣
我不會再為這段過去傷神
冰冰大姐問我
是不是未來想起,都不會再后悔
我還是那句
既然我已說出口
未來結果不重要
從來不知要什麼的我
只知道也許只有把話說出口
才是對自己的救贖…

突然間很無力
原來過去太多堅持
把自己搞得很累
人生都是由多個無聊的舉動構成的一副畫
也許我這樣做
很沒意義
但若沒走過這次
可能我反倒不知如何前進啊…

遠處矇矇矓矓
但我依稀能夠辨別方向
前行了~~~~~

后記:
原來這是心魔作祟
我就是那個魔…
友人說,凡事不必太在乎
也就不會有執著
但不執著的我
又何嘗是我呢?
不過,無論如何
還是祝福那段過去的
人、事、物及一切的一切
現在的我
已能笑看當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