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60410@反鎖記

常聽人說樂極生悲
就是極樂會帶來極悲

沒想到還真的印證在昨日

我回家后…


前天剛回KL

看了那部很有童年感覺的《初戀紅豆冰》
不得不說,本地電影已有很大躍進

尤其是這部電影更可看出精進

無論是拍攝手法還是電影深度

都給了我另一種不同于過去認知的感覺…


電影主題圍繞在小鎮童年故事

講述小鎮孩童一起長大

最后還是必須走出小鎮

在什麼都還懵懵懂懂的年少

揮別那段無知快樂

就這樣一直向前…


就是這樣呆呆笨笨的小鎮年少

引起許多共鳴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著這樣的年少

尤其是我這種真的來自小鎮的
感覺更是強烈~~~



看完電影后,還不到6點半

基于身上有一張30令吉的Sinma禮券
就和阿珊殺到Sinma買夠30令吉

反正不買白不買

又不用花到自己太多錢,哈哈


我和阿珊各買一個吊飾(后面可愛的熊貓是上次訂雜誌時送的)

我們的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就各自回家
后來才想起還欠阿珊戲票的錢

只好下次再還咯


原來最悲哀的事情

是回家后才發現忘了帶鎖匙

讓對房的housemate開門放我進去

才煩惱該怎麼打開房間的門

親愛的housemate就用touch n go卡

幫我開了門…

只能說我的門鎖真的不太安全

但也就是這個不安全
我才進得了房間啊

真是矛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