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開始

終于訂了去砂拉越古晉機票
不想再因為別人擔憂的話語
停滯不前…
縱使身上負著滿滿的關心
但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望

有人說,只要踏出第一步
接下來的路
就不是問題了
之前,曾經掙扎
在去與不去間徘徊
曾經因為大家的擔心
想過埋葬這個夢
但我知道
這種埋葬
近似謀殺
一遍又一遍重復的上演著
然后看著靈魂枯萎…
原來我是那么的軟弱
只能無力埋葬自己…

負面情緒太多
我已擔負不了這重擔
既已不想蹉跎時光
因此也不給自己回頭反悔的機會
訂下目的地
5月將是忙碌的開始
也是尋夢的第一步
接下來則是制定行程
拉讓江,我來啦!


◆夢不如動,就帶著夢想
動起來吧!◆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既然訂了就好好規劃那幾天的行程
加油喔~
一個人要玩得愉快XD

雨天の宇 said...

嗯,會的…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個人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