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知己

就跟大多數人一樣
我不了解自己
不懂什麼是我想要的
不知我真正想要的
所以總是有一天過一天
所以總像無頭蒼蠅
瞎撞瞎闖
搞得自己一身傷~

很多時候
我習慣把一切都攬上身
然后拼命努力去做
直至自己真的累垮了
無能為力時
才會真正放棄
所以被朋友戲說個性很牛~

這種性格
無可否認的有點病態的自虐
但長時間自我逼迫且壓抑下
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這樣的偏執
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需要時間改善~

senior2號說得好
只要理清思緒
做對的事,說對的話
就不會有問題
凡事有話就說
想做就做
做人也能快樂點~~
也許,我已習慣掩飾自己
所以無論多累
寧願自己苦
也不願帶給人家不便
這是我堅持的立場
也是我一貫的做法
但反而傷害身邊關心我的人…

知己,是一門學問
認識只是最基本的動作
可了解卻得經年累月
去摸索,進一步加深認識
這一點
我還要在加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