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不只這麼簡單

星期天下午2時20分的飛機
飛台灣桃園機場
目的是採訪台灣青輔會的青年壯點遊
地點都集中在台南
包括嘉義舊監、嘉義玉山旅舍、漁村七股鄉、
荷花之鄉白河及東石朴子漁村船仔頭~~
老實說還蠻累的
因為每天都很早起身
但在疲累之余,
卻又覺得很滿足

這是我第一次
出差出到全程自己來
前次次都有PR負責接洽
包括領機票寄行李
但這次卻完全由我一個人完成
尚有另兩名香港及新加坡的記者
同樣也會各自出發
只有我是最遲到的那一個~~
因為我中華航在大馬每天都只飛一班
那就我下午二時過后
所以在經歷四個半小時的飛行后
也就是七 點在抵達桃園機場

差點就找不到出口出去
雖然有人接機
但也只把我送到高鐵站
然后我自己還得搭乘一個多小時的高鐵
到台南~~~
到的時間都己近十點
終于與主辦當局的PR會合
扣除中乘車的那一段
終于在半夜十二點前趕到七股招潮謝民宿了~~
我的第一天
就在這不簡單的路程中度過了~~~
農村生活也于焉展開…


*后記
台灣的農村生活
絕對勝過馬來西亞的馬來KAMPUNG~~

4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原來你第一天抵達目的地已經那麼遲了
相信行程雖然很趕很累
但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Chian Huey said...

哇,第一天有點晚哦,
但認同樓上的,是一個新體驗吧~~
等你回來哦~~

雨天の宇 said...

哈哈,是很晚的,結果到台灣的每一天早晨,差不多5點半就會被驚醒,因為已經天亮了,哈哈~~

Chian Huey said...

累但充實的旅程吧~~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