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目標

老實說,
我的人生沒有目標
只知道有什麼就去做什麼
好像大人們常說的
去外工作一段時間后
也是時候買車
然后很自然的
就按照這樣的定律
去過我的生活~~

我從來沒有想要做什麼
或是真心喜歡什麼
除了4月時的長假外
我想
只要每個月與友人結伴
到公園里跑跑就算了

也許小時候就習慣
聽媽媽的話
到現在二十二歲
還不懂人生目標在那
所以只能每天規律的上班下班
吃飯睡覺~~
這樣的規律
卻讓人好累好累
不知該如何調適

在想是否要認真找些自己事做
認真的培養一些興趣
然后認真的尋找生命~~
不想,
每天每月每年
就這樣過下去
然后隔天隔月隔年
才來哀悼逝去的時間

細數下來
我喜歡靜靜地坐在家中陽台
什麼都不想
遠遠眺望高山
喜歡涼涼地看書
感受書中的每個景致
喜歡逗弄家中老妹
看她抓狂跳腳
拿我沒折的樣子

早前曾有心動
想學吉他
甚至重新上回日文課
畢竟之前雖草草上過初級課程
但早已悉數歸還老師了~~~
嘿嘿,看來也是時候想想了


*后記:
規律是用來打破
然后創造的
每個明天都不一樣
值得用心期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