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有一種感覺~~

有一種感覺
叫回到過去~
勍像上學時的感覺
又回來了
然后又離開了
但是,這一夜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又再是三人行了~~

今天,瓜瓜約了我和阿珊吃火鍋耶
讓人有點驚訝
但很久沒有三人出遊的感覺了
所以格外開心
好像回到學院生活一樣
呵呵~~

這個禮拜天要飛台灣了
就順便買了新相機
(我的相機,在Langkawi時就有問題,
修到來起碼要250令吉)
趁著令吉兌台幣匯率走回1令吉兌10.80台元
趕快換了500令吉
下次再換另一部份
以取長補短
減低匯率衝擊,哈哈~~
這應該是當了財經記者最大的收獲…

瓜瓜不知吃了什麼好料
差不多一直看她跑廁所
但這並未影響我和阿珊
我倆還是自顧吃得開心,哈哈~~

對于禮拜天飛台灣
心情還有點調適不來
資料也還未找
只是聽很多人說
只要去到那就不怕了

從來未曾想過
會有機會去台灣
難得趁著出差之便
省了飛機票
但花費看來還是很高
心,有點隐隐作痛
不過,很多人都勸我
帶多好過帶少
免得到時錢不夠用~

決定趁機到台北掃書
哈哈~~
好開心的感覺
來自對台灣的期待~~

寶島台灣,我來了!


*后記:
美好的感覺
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