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臨行台灣

台灣啊,對我來說就好像是一個夢
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因為照常理來看
我應該不會把台灣歸納在短期行程表中
畢竟我捨不得花醬多錢
去台灣~~哈哈

剛剛去買了防曬的lotion

聽說台灣現在熱到~~
還是有備無患
原本是打算一個背包去就好
但怕東西帶不回
所以還是拖多一個行李袋好

好不容易聯絡上在台灣讀書的一個學弟
說要帶我去玩
他下星期四才回來
還可以帶我玩下
這個學弟啊
就好像我另一個弟弟醬
除了我弟
我也算是很疼他~~
很久沒看到他了
不知他有沒有更懂事呢?
哈哈~~台灣,我來了咯!

7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哈哈。。。
現在接近12點
你應該去著機場的途中

哈。。。原來有學弟在那邊
醬沒有什麽好擔心羅

玩得愉快啦~

雨天の宇 said...

阿珊啊,我明天上台北咯~~今晚還在台中過夜,還去了日月潭啊,哈哈~~
我會記得去五大唱片行的,這次有很多故事想和你分享,等我回去再和你說咯~~

yuanshan said...

你這樣一說我真的很期待你跟我分享咯

Chian Huey said...

我呢我呢???

雨天の宇 said...

shan:絕對會和你分享的~~
huey:你什麼?分享啊?拿了很多地圖給你啦,還有些好康的介紹你啦~~

Chian Huey said...

哈哈哈哈,謝你啦~~

雨天の宇 said...

哈哈,您老大吩咐的事,我又怎敢或忘呢,看你几時要跟我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