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来日方长。。。

对我来说,最开心的莫过是三、五个好友

相约在放工后喝喝茶,聊聊天。。。

总之就是不需要任何名目的聚会

毕业至今,也已近一个月

许多同学好友都已各奔前程

大家都忙着各自的学业抑或工作

都已不再拥有多余聚会时间。。。



昨天,突然接到瓜瓜电话

说要找我喝茶

顺便到Mid Valley买东西。。。

哈哈,好久没看到瓜瓜了,

久到我都忘记了冬瓜是什么颜色了。。。

幸好,瓜瓜的存在提醒我冬瓜是青色的

瓜瓜竟告诉我,她不会到中国报总社

要我想办法自个儿“飞”到Mid Valley

原本打算用最原始方法-走路

可是夜晚的星空提醒我

漆黑的大地,较适合罪案滋生

所以,我不得不打消这个原始的念头

转而贡献金钱给德士大哥。。。

唉,司机大哥应该会中马票



幸好,在茫茫人海中

终于看见青色瓜藤向我招手

看着一身黑衣的瓜瓜

似乎心情不错

可能因为就快见到我了。。。



本来都在同一件报馆上班


可是因为她被派往巴生办事处


搞到大家见面都难。。。


久违了的瓜,还是一样的亮眼

其实,我并不特别要求能够时常见面

但好歹要保持联络

回到Wangsa的时候,

我俩突然心血来潮

把住在Wangsa的朋友都约出来喝茶

昨晚的疯狂,让我多日的郁闷得到解脱。。。

来日方长,以后多的是机会。。。


4 comments:

Yuan.S said...

搭的士去midvalley?
搭lrt再轉ktm不就可以了嘛!

雨天の宇 said...

在Bangsar,不是很靠近咯。。。

Chian Huey said...

让你辛苦了,不过我想这也是应该的=, 谁叫你讲我是冬瓜!!!!

雨天の宇 said...

知道就好。。。
你不是冬瓜,而是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