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感动在心口难开。。。



感动,也许可以不必落泪

只需一个简单的微笑

一份真心的感谢

感动,就变得更真实。。。

转眼,时序已踏入秋天

秋天,落叶纷飞

毕业学子们也将飞离学校

飞到属于他们的国度。。。


2008年7月13日
拉曼毕业生今年第一场毕业礼

送走了新一批毕业生

马来西亚,一个没有四季的国家

就在没有落叶的午后

我领取了毕业证书。。。

没有父母的观礼

只能请二伯及二伯母观礼

心里面其实不好受

毕竟当初曾与他们发生一点小摩擦

尴尬在所难免。。。

幸好他们不计前嫌

依然从新山赶来参加毕业礼

之前因为家人没来的关系

我广邀朋友参加毕业礼


踏进礼堂的那刻

我心虚的避开镜头

可二伯应当是透过摄影机看见毕业生进场

刚坐下不久,随即收到二伯母的sms

说二伯看见我披着紫色rope

很开心看到我

不感动是假的。。。

很开心收到他们的sms

接着,又收到另一封sms

关于我pass with merit

他们说以我为荣。。。

还要我充满自信领取毕业证书

没想到,一场毕业礼拉近我们的距离。。。


一出礼堂

随即看见弟妹们

还有堂哥、二伯和二伯母

一束红玫瑰花,

包含了多少心意。。。

不知。。。

特地从新山带上来的娇艳玫瑰

依旧美丽。。。

疯狂的拍了很多照片

纪录了毕业的一天。。。

二伯原来也会有如此开心的一天

不曾看见二伯开心成这样。。。

他们一拍完照

随即十万火急的赶回家。。。

心,已被感动胀满


赶紧找到了其他同学

见到了阿珊和和冰。。。

感动,通常无需理由

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

就够了。。。

从来就不曾真的要求朋友们

需送花或礼物

只要人来就好

没想到阿珊竟准备了一份礼物

瓜瓜与阿珊合送的礼物

始终是最特别的。。。

没想到,

我竟成为收花最多的一个

一口气,5束花。。。

感动,是无法轻易说出口的

只能点头微笑铭记于心。。。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