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粗心的我。。。

当了记者后,才发现原来想象始终是想象。。。
有些事情,总在了解后才失去
失去当初的热忱
失去开始的虚心
失去原本的热情

每天面对着大小新闻
每天处理着新闻稿
面对公司主管、公关
才知道,记者与常人无异。。。
记者,并不是三头六臂
只是比别人脸皮厚
记者,不能胆怯懦弱
得能人所不能
学人所不学
受人所不能受
要百忍成金

但是这样的我
还是会害怕
还是会迷惘
毕竟我对数字的迷糊
对事物的粗心
让副主任留下不好印象
他总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个人认为副主任有点不屑
不屑我的存在。。。
人说,没给人一生中
都会有一个伯乐
一个会赏识自己的伯乐
能够看出自己的优缺点
并适时给予指导

总在迷糊中,
看不清来时路
总在学习中
跌跌撞撞地成长
欢笑的背后
是一幕幕的伤
用苦累换来的明天
总在斜阳后

希望主任是我的伯乐
期望副主任能成为成长之石
同事们的帮助
也许是苦海飘香。。。
但愿这香能持续下去。。。


*总在明白以后失去,忏悔以后才了解;想象的梦境,只能是海市蜃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