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远方。不曾或忘。约定


巴生,对我来说,

是有一定的距离。。。

所以,瓜瓜

我只能说抱歉。。。

每当你有事情时

我总无法倾听你的难过。。。

可是,

远方的朋友

你的倩影依然烙印心中

我不曾遗忘你的一切

不过

真的很开心

接到你诉苦的电话

不然又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


对于我俩来说

一切都很新

无论是工作、环境、住处

甚至是人事变动

都不在你我掌握中

所以我只能说

试着以最真的自己

来面对未知的苦难。。。

你有你的苦,

我有我的难

可是再苦再累,

我们也熬过一个月了

千万不能忘记当初的坚持

不能忘记三个月的约定


工作,

并没有合适与否

端看你如何看待。。。

如果你觉得苦

觉得累

而无法透过这些苦

这些累看到其中的乐,

那么我只能说,

你不够用心

你不够努力

用真心体会苦难背后的愉悦

用努力换取苦难背后的明天

才是最务实克服困难方法。。。

也许主任的话伤人

可是最伤的却是

你轻易放弃的举动。。。


远方的你

也许害怕寂寞

可是另一方面,

这何尝不是一种考验

考验着双方的友谊。。。

可是

不要忘记

远方的我

依然不曾或忘三个月之约!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关心你

而是我明明就在你身边

而你却总以为我不曾关心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