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减压。凉风习习

压力,是可怕疾病来源。。。
不擅长面对压力的我
往往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
尤其,这几天主任请假
总觉得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心,无来由的焦虑
我想,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星期六,工作量通常不大
刚吃饱的午后
副主任突然心血来潮要我翻译一片稿
然后指导我的错误
接着,还为我分析前几天的一篇新闻
错在何处。。。
感觉有点回到学校讲堂里
听者副主任谆谆善诱
顿时再想,副主任平时的“凶”样
也许是希望小辈们不至于重复同样的错误

原本与朋友约好一块儿到Cheras那毕业照
可是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最后还是没去成
默默想着要到哪儿晃
想起瓜瓜之前打电话给我
心血来潮的我,决定飞奔到瓜瓜那儿去。。。
随兴随意,一切皆在一念之间。。。
距离创造了美感
从来不曾如此迫切想见一个朋友
也许想见的只是那个过去的自己。。。

瓜瓜,每个周末都很忙
忙到一直在晚宴里奔跑
忙到只能在深夜的晚上
陪伴在公司里打稿的瓜瓜
无聊的我好不容易撑到零晨一点
才看到瓜瓜从电脑里跳起来
到楼下解决宵夜
才回瓜瓜家去。。。
深夜的风,是那么的冷
可是能感受到以前的自己
心里特别温暖
当我正忙着做工的当儿
已失去了那个原本的自己。。。
我以为的得到,原来是失去。。。
梦想,得失去多少才能达到?

夜很凉,风很静
瓜瓜在等车。。。
原来电池没有电
"老"车子也有耍脾气的时候。。。
站在马路边苦苦等候瓜瓜梦中的白马王子
边与她打打闹闹
惊觉多久不曾如此放松?
现在的生活,
接近梦想中的梦想

现在的我失去的快乐越来越多。。。
乐及伤悲,许是现今写照

*如果要得到,就得付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
你可以不要怎么幽默吗?
我没有等白马王子,虽然他救了我。。。
你有压力时,可以找我分享啊。。
没事的,雨过终有晴天。。。。

雨天の宇 said...

我知道你没有等白马王子,只是等铁马王子。。。
是啊,雨过终有晴天,只是这场雨还得下多久?

雨天の宇 said...

有時候,看回以前寫的點點滴滴,也是一種趣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