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相聚。短暂。记忆


相聚,时间短暂
但记忆很深很深。。。
短暂,记忆很美
值得细细品味。。。

约定好的星期六
是我做工的星期六
但却无损雀跃心情
如果阿珊能去,
我想记忆会更完美。。。
虽然时间短暂
加上瓜瓜还有工作,
所以能去的地方不多
只是去吃了晚餐
和小朋的家。。。

其实,我很享受坐在瓜瓜车上的感觉
并不是说我不怕死(哈哈)
而是珍惜那段短暂相处
一分一秒。。。
珍惜,是因为机会难得
一分一秒,都值得用真心来对待
纵使曾经的埋怨
已不重要,
毕竟都已过去
而我也不再放在心上

我想朋友就是偶尔聚一聚

聊天吃饭谈近况

这样就够了。。。

平常的一顿饭

平时的一通电话

平凡的一封信息

够了。。。

平时的平凡,

平常的平时,

这样的友谊,

才稳固吧。。。


我不喜欢朋友有难时

忘记了我

我不喜欢被旁人摒弃在心房外

遗忘了我

对我来说

朋友应当有难同当

所以我准备随时当你们倾诉对象

这样的我才算是你们的朋友啊!


相距的距离不近

相聚的时间不多

想念的心情不变

相见的念头不变

距离不变

时间不多

心情依旧

念头依然

这样的我们

应该是幸福的

让距离划出了未来

让相聚勾勒了美丽

让想念化作回忆

让相见变成约定

未来在美丽回忆见证下,

完成相见的约定。。。。。。



2 comments:

Chian Huey said...

haha...shin 就是shin 。。。写的东西都是那么精彩,下次再补回你的遗憾咯。。。去更多地方,还有吃肉骨茶。。。好不好?

雨天の宇 said...

当然好,我会期待那天的到来
并希望阿珊也能出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