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全新。全心

*踏出第一步,
未来还有更多第二步*


转眼过了二月
新年终告结束
其实我已忘了新年的感觉
这只是一种固定的模式
我们每一年的某一段日子
都得经历这种欢笑的模式
有点麻痹了

过完迷茫的一个月
下个月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长假
我知道
我还未解套
最近连串的忧郁伤感
似乎回到四年前的过去
一些以为放下的人、事、物
其实未曾散去
一直盘桓在心中的某个小角...

为了不再重蹈覆撤
我决定去尝试新事物
让自己的生活圈子
不再围绕工作打转
这同时也能打开我的眼界
幸好主任及senior们都支持我
让我真正无后顾之忧
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调整生活步伐是首要条件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得好好计划我的长假
以全新的心情
全心全意向前
既坚定立场
就得寻出新目标

久违的自己
期待下个月的相见..


*日升月落,生命总在弹指间
月落乌啼,希望总在我手中*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希望這三個月時間你好好計畫
等你回來時也許有不一樣的領悟及決定
加油~

雨天の宇 said...

嗯,我會的~~~
青春不留白,現在要開始上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