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時空狂想

很懶散的起身
因為今天11點半的工
突然很想不要做
不知可不可以病假,哈哈
心里雖然有這樣的念頭
但我知道
我最后還是抵不過那名叫良心的遣責
乖乖地上班…

我想
興許是今晨的雨太重
把我的心淋得懶散
看著床上睡著的弟弟妹妹
真想回去陪他們
哈哈
原來思念會令人變懶
尤其是家人在側時
這一刻,我只想陪著他們
什麼都不想
什麼也不做
靜靜地過完今天…

但當理智與想望拔河
我知道
理智往往會戰勝想望
然后大笑三聲
把想望丟回夢的入口
揚長而去…

在這10時01分的時刻
我還獨自掙扎在blogging
可不可以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或是延長這一刻?

理智告訴我
該關電腦
刷牙洗臉出門
所以,今早的時空狂想
只能被迫中斷
我披理智挾持
匆忙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