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不為等待

*生命不為等待
只為享受*


每天的每天
沒有任何想望的生活
其實才是最平凡的幸福
轉眼近3月中旬
距我長假已不遠
突然發現我已戀上這種忙錄的記者生涯
越是靠近越捨不下手
那種相互打屁說笑的上班時間
有過銷假的衝動
但我知道
一旦錯過這次的勇氣
往后就再難以開啟一人的旅程
所以只好請師姐們海涵,呵呵

已著手準備查訂前往砂拉越詩巫的機票
打算展開全馬最長的河流之旅
望盡河谷之美
第一次要展開“我”的旅程
感覺難以形容
有一點點擔心及害怕
但更多是期待
剛剛在亞航網站守望良久
單是訂機票就搞得我一頭二大
更該死的是竟錯過午夜12時
眼見便宜票價隨著昨日死去
頓時有種捶心肝的衝動
算啦,告訴自己
只能留待明天再看

人生不為等待
希望能在下星期搞定機票
開心準備我的長假

#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讓腦袋裝滿悲傷的憂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