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偷懶?

終于在今天mc了
但心里還是怕怕
因為八點半sms主任
直到現在九點半都未有回覆
到底是能不能mc啊?
連我都不確定了…
但無論如何
我都是遲到了

這就是我不喜歡及害怕的地方
主任總說她一定會批mc的
但我要的是你的回覆
讓我安心
只要沒有看到你的回覆
我還是不能放心
就像現在一樣
不能真正休息
只能守在電話旁

這就是我說的病假罪惡感
尤其是什麼都不能肯定時
這種感覺尤其能謀殺一個人的神經
神經雖死
但知覺還在
所以我仍在持續不安中
直接撞牆會不會好一點
至少不會胡思亂想
還能睡個迷糊覺…

這是偷懶嗎?
還是變相的休息?
不管是什麼
對我來說都是折磨
因為等待總令人倍覺壓力
不管是那個
拜託親愛的主任
請快快給我答覆
現在都九時四十分了
要判我死刑
也請讓我安心地去吧…


p/s:最近時常頭暈眼花,等下看醫生還是問一下保險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