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我的幸运

*总在寻找最好的
但回头一看
所谓的最好
早已在我身边*


人,从一出世就在忙碌寻找
出生时找妈妈
饥饿时找食物
慢慢长大就找玩伴
上学时找同学
上班时找好环境、好同事、好老板
无时无刻不是活在寻找中...

3月6日是大师姐生日party
请了全组同事老板一同欢庆
吃着烧烤食物
但也不忘被其他师姐们拉着拍照
大家都知道我即将放长假
所以一直拉着我拍照
还不忘警告我
就算是放假
组上聚会还是得回来
呵呵,真是一群可爱的senior们

之前有听senior3号提过
说大家都很担心我
但却也支持我出走的计划
尤其主任更是全力支持
我这迷茫的寻梦之旅
这样的感情
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
我,真的很幸运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就碰上一个好老板
及一班好同事...
不管怎样,三个月后再见
希望我已放下过去

现在的我
已在忙碌计划假期
暂时缓下印尼波莫山(Bromo)背包之旅
决定先展开国内背包游
打算南下
到马六甲及麻坡一游
玩完后顺道回家

从未单独旅行的我
除了期待简单的背包旅行
更希望能回家了结4年前的过去
然后继续我的旅程
也许这样的生活
更适合向往自由的我

p/s:好多旅游手记,看得我眼花缭乱啊!!


*梦里面,我遇见了曾经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