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瞬間感慨

*時間不停向前
我卻停留在事件的過去*


過了拍桌子丢椅子的年紀
還以為很多事會隨之改變
總在日升月落間來回移動
以為生命就是所謂的重覆
偶一思量卻發現
原本以為的可能
全都是自己構勒出來的假象…

經過4年時間洗禮
我依然未變
還是那個什么都不知道
卻又什么都想懂的我
想要反抗卻又不知從何反起
總在悔恨中抹殺自己
然后又在氣憤中尋找自己
少了桌子椅子的裝飾
卻多了張狂憤怒的武裝
我累了
徹頭徹尾厭倦這樣週而復始的開始結束
如果生命是條直線
那我又有什么好猶豫?

很多事總在轉念間消逝
在想念時感慨
不是旁的什么亂七八糟的遺棄
而是我自行放棄…
這就是我最不懂自己的地方
明明想念卻嘴硬否認
明明想做卻心硬不動
想時不做逾時才動
錯失許多當下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
隔了五年十年
許多事已變質
再談已無益

想要隨心隨性
但還是抵不過世俗的眼光
到底是做自己難
還是面對旁人難
我已不想再去想


#面對自己不難
難的是面對旁人審視的眼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