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犹如天堂里飘来一朵香花。。。

这一个星期,我忙着派传单
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样。。。
星期一那天,我终于等到了中国报的通知
告诉我下个星期一可以上班了
心里真的很开心,开心到忘了派传单所受的苦
站在大马路旁开心地跳了起来。。。
可是这还不是最开心的

今天学校的成绩终于放榜了。。。
心里面有点害怕
害怕无法顺利毕业
害怕父母失望的眼光
害怕亲戚取笑的面容
害怕自己白费了两年。。。
两年并不是很短的日子
所以我希望付出的两年能看到成果
这种感觉就像一个果农辛苦的栽培了几年的果树
并且殷勤地盼望果树结果是一样的。。。
由于工作的关系
我无法在第一时间看到成绩
只好托朋友代为察看
心中本来早有定案,
猜想自己无法毕业
怎知朋友竟捎来了好消息
我安全过关了!!!

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只知道我当时真的眼角带泪。。。
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露出了真心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