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搬家好似一种折磨。。。


好不容易,收完了一大堆的东西

一点一点的清出了我的“老巢”。。。

原本我请朋友帮忙我搬家的可是她无法前来

所以我只好辛苦一点,自己搬去大马路

在路旁等德士

来来回回,走了好多次

才得以坐在路边歇息

也亏得我们聪明,

威胁加利诱才哄了一个算得上是好心的德士司机

弯进宿舍帮我们载东西

可是利诱的代价真的很大

反而威胁起不了作用。。。

原来人都是见钱眼开的“动物”

害我得付出比平时还多的德士费。。。

心,在滴血啊!

早知道就硬逼瓜瓜帮我搬家

省得那些走路的力气

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是更好?


花费了巨资以后,终于到达“新家”大门(对我而言,这栋旧建筑算是新家)

十三楼!!!

幸亏这个世界有一种名为电梯的工具

不然我不想活了!!!

真是脚酸手酸心又痛。。。

算了,反正都到这个田地了

不可能把那司机痛骂一顿吧

还好他的态度还不错

不然。。。嘿嘿


幸好我朋友硬拉着她妹一起来帮她搬家

不然我早坐瘫在地上了。。。

我们这样做应该不算奴役童工吧

况且她妹也不小了

反正她在宿舍也只是睡觉

到不如来和我们一起“散步”

又可以瘦身,真是何乐而不为呢

好处,是要与朋友分享的

而且我都把她当妹妹了

所以一定要和她分享


我们的房间,还算不错

看房子时,我们只是惊鸿一瞥

今天我朋友真是里里外外走个透彻

一点蛛丝马迹都不放过

我们觉得很满意

走了两趟,才把那一袋一袋的行李及杂物

搬进房间

然后与以前的房客

人货两清,一手交钱,一手交钥匙

大功告成!!!

搬家,真是一种折磨人的活动。。。

这种事,一次就够了。。。


明天,才正式的从宿舍退房


(其实我不想退房的,可是再不走,宿舍的人就要把我们赶走了!)


退房过后,当然是回家啦。。。


在还没做工以前,我只想回到温暖的家乡


在考试结束以后,家正是一个调养身息的地方。。。







3 comments:

Chian Huey said...

不好意思哦。。。没办法帮你搬家。。。真的惭愧。。。

Yuan.S said...

搬家就是那么麻烦
但是你都搬了
就安定下来吧!

雨天の宇 said...

瓜瓜,我不怪你。。。
只是当我累到走不动时才会想骂你。。。
别介意哦

阿珊,搬家真的很麻烦,
不过我终于成功搬家了,
所以就算安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