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又见下雨天。。。

这几天,天气非常之不好。。。
起初的绵绵细雨到今天的倾盆大雨,
我觉得老天真的是变幻无常
别说老天变幻无常,就连我都变幻无常。。。
自从星期二接了中国报的电话到今天
都不曾再接到任何一通来自报馆的电话了
也许我太心急了,
毕竟人事部方面还有几道程序要走,
我应该耐心的等待。。
人,终是得做出选择
我想只要中国报方面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我方能作出一个决定
虽然早已有了一个定案,
但还是得视报馆的决定而定。。。

今天一点都不像下雨
反倒比较像是天空破了一个洞。。。
风也比平时大
吹得我心都凉透了。。。
要不是我平时吃的饭多,
现在已不知飘到那个国度了。。。T_T
之前,因为朋友的关系
接了一份临时工
26号做到30号,在LRT或者公司区发派传单
一天六个小时,间中还有的休息
一个小时七令吉,应该还不错吧
总好过坐在家里等钱掉下来的实际。。。
明天得到那间公司听他们讲解
顺便带个大书包去把所谓的传单给带回家
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
不然我的传单就会变为一团纸糊了。。。

现在我不想东方也不念西方
不看中国也不听美国
专注眼前的这份工作
顺便留意29号放榜日。。。
真的只是顺便。。。
一天顺便想个几次
所以我真的只是随便说说。。。
(我随便得也很有诚意吧*_*)
老妈劝我把一切都留到六月
等中国报给了答复
在做出最好的选择
那时成绩也出了
一切就会迎刃而解。。。
朋友劝我心狠一点
这样对谁都好
也许我会试试这个提议
我有很多好朋友呢!
大家都在关心着我
让我不再孤单的烦恼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