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大意失荆州。。。


这个世界并无出售后悔药,

所以中学毕业以后,我从不再说“后悔”二字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想买到后悔药啊!

为什么?

也许是我太自负了,

所以才自以为是的认为我应当已经熟读了今天的production & publication

可是千算万算竟算不到竟然会出那几题。。。

当我看到了题目

竟呆愣了一秒钟

脑海曾闪过种种考题可竟不曾想过这几题竟会出在考题里

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真可谓是大意失荆州啊!

原来太简单竟也会出错。。。

原本以为这次是最后一次面对这纸考卷

可现在我竟没有了把握。。

唉,如果同一个科目必须重考很多次

那我情愿不考了

可是不尝试就放弃了

这不是我的作为

无论怎样,我都会坚持到底的。。。

幸好刚才已向母亲忏悔了

免得东窗事发时,

死得更难看

妈妈还安慰我说不用紧

她还劝我不用这么压力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母爱吧!

我是何其有幸

能有一个如此的母亲。。。

可是心里难免有点不平衡

看来这次又要让妈妈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