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纷乱的心。。。


人,总为了不知道的未来而烦恼

总为了即将到来的事情而害怕

不曾想过,如果没有明天

那还有什么好烦恼的呢?

即将毕业了,我该何去何从呢?

虽然已经积极的寻找工作

可是总等不到好消息。。。

我已不像当初那么信心满满

原以为只要想做,就能去做

可是也许我本身对常识的不足

已是一大缺点。。。

记者,本就该是什么都懂的

而我,只懂一点皮毛。。。

竟妄想得到那份记者的工作。。。

也许我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

不能仅限于报馆记者这份工作


明明还未找到工作

可我却已在这儿找到了安身之所

过不久就要搬出住了两年的宿舍了

老实说,有点舍不得

住习惯了,还真不想走了

可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不能因为舍不得

而强行留在宿舍。。。

两年的回忆

两年的经历

都留在这小小的房间里

想起当初初来到这陌生的城市

心里的害怕

心里的不适

让自己躲在被窝里落泪

因为寂寞孤单

而把整面墙都贴上了自己喜爱的图画及海报

而今竟要亲手把其撕下。。。

有点好笑

可是更多的是不舍


可是就算再对未来感到不知所措

对这两年有再多留恋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我只好先搬家在继续我的求职生涯

可能会持续很久很久

但只要有心就不怕!

所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