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无心恋战。。。

若说考场如战场,那我应该会战死沙场吧。。。
明明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战了
能否光荣的踏出这所学院
端看这一战了。。。
可是越想越害怕
我根本无心恋战啊!
不行,我不能如此颓废
为了光荣的踏出这个校门
我必须不断的努力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一定行的!!!
可是真的好难啊
心不专则难成功
难道天要亡我。。。
不行,就算老天真要亡我
总得给我一个交代才行
没想到读书读了那么多年,
我依旧只会“读死书”
读死书,死读书,读书死
我真的不想读书读到死啊!
不过,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直到这场战打完为止。。。
千万不能当个逃兵
毕竟这是要还钱的
不能轻言浪费。。。
会天打雷劈的!!

3 comments:

Chian Huey said...

加油吧。。。你可以的,你不会就这样死的。。。哈哈哈哈哈

Yuan.S said...

wuhu~
还以为是我一个人而已
原来你也是!

雨天の宇 said...

我难免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嘛。。。
毕业考毕竟不一样,杀伤力比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