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毕业前的灾难。。。

即将毕业了,可毕业前必须面对考试。。。
为何不能开开心心的毕业呢?
为何总得考试呢?
为何总要读书呢?
哎,人生有多少次的考试
就有多少的苦难。。。
有人说,当我们受完了苦难以后
就能踏上幸福的彼端
有人说,彩虹总出现在雨后的晴天
所以淋了雨过后才看得见彩虹。。。
我不怕吃苦,也不怕淋雨
只怕吃了苦以后,依然到达不了幸福的对岸
只怕淋了雨以后,依然看不见美丽的彩虹。。。
辛辛苦苦的逼自己把应考的内容死记在脑海里
考试前的每一天都是苦难的一天
考试后呢?
则快乐似神仙
刚刚考完最害怕的那一科—IR
完全不知在写什么!
天啊!我竟然还掰得出两本的考纸
哎,天才是不是都是这样产生的呀?
这应该算是狗急跳墙吧。。。
不管怎样,我还是勇敢的踏进考场
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
就算不是天才,也是英雄吧
死,有重于泰山,轻于鸿毛之说。。。
那我想我应该是前者吧
今天应该是死透透了吧
这个苦难才刚开始啊。。。

2 comments:

Chian Huey said...

完全看不去你有灾难,你在耍宝做你的专长啊。。。。讲冷笑话。。天才那么容易产生吗?不是自然的吗?哪有后天的???

雨天の宇 said...

你没听过天才是靠1%的天分及99%的努力才成为天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