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饯别餐。。。

哇,主要科目已考完了,没重考的同学算解脱了
今晚是我与同系朋友们第一次吃火锅可也是最后一次咯。。。
火锅,想了就回味无穷
想象一下,在下着雨的雨天里,品味着热热的火锅
那感觉实在太棒了
可惜今天艳阳高照,连一丝丝乌云都被太阳吓跑了。。。
所以我们几个笨蛋顶着热热的天气
坐在大马路旁的桌子旁,努力的泡在热热的火锅旁
享受被热气熏陶的感觉
原本温和的天气,再看见我的两个变态朋友疯狂的牛饮辣椒以后
天气变得更热了。。。
两个小时里,我们不知喝掉几壶茶,加了多少次火锅汤
我还破例吃了tomyam火锅
一向不吃辣的我,竟为了朋友们破例
唉,他们应该感动得痛哭流涕才对。。。
服务生也被我们吓得不知所措
并不是我们很厉害吃火锅哦
并不是我们很厉害喝茶
而是我有两个超级朋友拼命的喝着辣椒,
他们还喝得不够畅快,竟还向服务生索讨新的一罐辣椒。。。
别开生面的饯别餐,让我明白了辣椒的魅力(或者说是恐怖)
闹了近两个小时
大家都吃得很尽兴
毕竟难得享受珊姐姐的照顾
可惜只有一次。。。
大家也尽情的拍照
恨不得把每个人的“丑样”照进摄影机里留念。。。
相机里只留下了朋友们的快乐一刻
却无法化解那若有似无的愁绪。。。
走的那一刻,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我还是无法说再见
再见,太残忍也太无情了。。。
火锅,适合我们的晚餐
结束了!终还是有曲终人散的一幕。。。

1 comment:

Chian Huey said...

haiz...和我的感觉一样。。。
真的舍不得。。。
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一次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