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钱,真的很难赚。。。

无业游民,只能随便的找点part time job以便不浪费赚钱机会
而我如今还算是无业游民中的一分子
只好投身part time job一职
我不怨也不悔。。。
至少我曾经努力过面试了几份工作
一个小时七令吉,好赚吗?
一开始,我以为很好赚的
可今天我便开始改观了 。。。
不是我懒惰
也不是我吃不了苦
而是另有隐情。。。

传单,该是什么样子呢?
我想象中的传单,应该是A4 size的纸再对折一半吧
平常拿到的传单都是mini size的
可是今天在JobsDB看见的全都是A4 size的
天啊!
A4 size就算了
可是竟然要把这些所谓的“巨型”传单给扛回家
我真的是惊吓万分。。。
原本说好先拿一天的分量
可是突然改为两天的分量。。。
一天是一千两百张,
两天的分量就是两千四百张!!!!
加上我还得帮一个朋友拿
加加起来,我总共得扛四千八百张A4 size的传单回家。。。
唉,难道真的是能者多劳???
那我情愿不要成为能者。。。
幸好我的roommate也有做这份工
所以我们俩拿着三个人的分量
亦步亦趋的把这些传单扛到KLCC LRT站
两个人拿两个人的份量已经很勉强了
再加上我朋友的两千四百张
我简直不知我该如何扛回去

虽然最后我与roommate几经艰辛才回到了Wangsa Maju站
可我们已累得不成人形了
那搬运的过程我不愿再详谈
就慢慢让它沉淀吧。。。
虽说过程比结果重要
不过这一次我还是比较注重结果
最终我们还是凭着惊人的毅力
回到了我们的温暖的家
虽然间中用了两、三个小时的时间回家
(平时只需半个小时就到了)
不过重要的是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以后,才发现我的手已变得青紫一片。。。
我可怜的双手
已经伤痕累累了。。。

2 comments:

Yuan.S said...

不管多辛苦
你都唉过去了

雨天の宇 said...

是啊。。。
可是当时的“可怜”,真是令我毕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