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悠哉的日子。。。

我,尝试面试了几份工作可是都好似石沉大海般
没有了消息。。。
为了早日找到一份工作,
我特地从hometown回到KL,
接着又面试了一份财经记者的工作。。。
是我太执著了吗?
我试着寻找与我所读的科系相关的工作
可是偏偏天不从人愿
让我闲闲的坐在家里享受当“闲人”的乐趣 T_T
也许我天生就是劳碌命,
无法好好享受那悠哉的日子
可是我还是无法习惯当个“闲人”无事生产啊!

到底这悠哉的日子还要过几久呢?
我自问无法成功的扮演“闲人”的角色
也自知自己并无这种享受生活的好福气。。。
我明白工作难找可也没料到会是如此境况
也许我的执著害惨了我
也许我的坚持弄垮了我
也许我的无知整惨了我
太多的也许让我的求职生涯蒙上了灰。。。

可能我不能继续沉溺在当初的梦想
梦想成为一名杰出的记者
梦想能够学以致用
梦想一切的一切
可是梦想好似太过遥远
总在我立志要寻找别的工作、
建筑新的梦想时
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逼得我无法构筑新的理想
只能埋首于旧的美梦
为自己编织着一幅又一幅美丽的未来。。。
理智不许我再编织这缥缈的未来
我只能选择向前看
慢慢的沉溺在看似光明的前方
渐渐的遗落现在的坚持及执著。。。

2 comments:

Chian Huey said...

xin,相信你的坚持是对的。
我在这里支持你。
我也是在想是不是太过执着与要招与我们读的科系相关的工作,不过在坚持一些吧。
我们会有明天的。。。
加油。。。

雨天の宇 said...

瓜瓜,谢谢你。。。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怕这样坚持下去是无意义的。。。
不过中国报应该就快有好消息了。。。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