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又见面试天

为了应付毕业以后的生活,
我不断的在面试。。。
虽然已陆陆续续的见了几份工可是依然没有好消息
真的有点累啊!
虽然我正忙着应付考试
可是我依旧勤劳的安排面试的机会
因为我知道
只有不断的尝试
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明天,五月五号
我要到东方日报应征助编
心里有点害怕
并不是紧张
而是害怕再一次的失败。。。
我是否太懦弱了?
可是当一个人不断的失败
难免会有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感觉
唉,我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所能做的只是查看一些相关报馆的资料
和默默地祈祷
明明大后天还有考试
而我竟还有心情去面试
可是想想
试得照考可也得吃饭啊!
总不能毕业了还等爸爸来养吧!
所以面试与考试得同步进行,
希望两个“试”能顺利进行。。。

5 comments:

Chian Huey said...

你的信心呢?怎么不见了?你不是打不死的吗?加油啊...你可以的.....

雨天の宇 said...

我是打不死但我累了,要休息一下。。。

Yuan.S said...

不要放弃!
找不到记者这份工就找相关的工作咯!

Chian Huey said...

同意珊讲的。。。

雨天の宇 said...

知道啦,我也不会呆呆的等着这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