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老师,多谢您大发慈悲。。。

对于我们曾经投诉过的一位老师
我一直觉得很疑惑,
您是否因为我们的投诉而一直不停的让我们不及格呢?
但是这次无论如何,
我都要感谢您
虽然我曾经怀疑过
您是否因为投诉事件而想整死我们这几个可怜的小羔羊
但无可否认的,
您依旧有着慈悲的心怀
在我们即将毕业的最后一次考试里
竭尽全力的帮了我们一把
我想
您应该不再记恨了吧?

当初
您的教学方法让我们无法苟同
无奈之下
我们选择了投诉您
可这也害苦了我们
要知道,
当我面对您时
心里真的有点愧疚
可是面对一次又一次的不及格
我渐渐地怨恨起您了
要知道
我们只有三次重考的机会
而您却利用了这几次的重考
来教会我们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个道理

还好
面对我们即将毕业一事
您不再怨恨了
转而指导我们这几次考试里所犯下的错
老师,恨了这么久
应该很累了吧?
我也这么觉得
好在怨恨因这次的考试而化解了
最重要的不是报复与怨恨
而是我们只想老老实实地毕业
并不想在生事端
我想
您也是这样想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