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生命靈數等同“無”


神秘的5,能否飄得起?

那天偶然聽人提起
誰誰誰的生命數字是4
代表是個很會解決並管理問題的人
那5代表什麼呢?


生命靈數即是將出生年、月、日相加
一位數一位數加起來
若總和是兩位數
再相加,直到最后變為個位數方休
我的正巧是5
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的5
是3與2的總和
意指我也會有點3跟2的性格


5代表什麼?
是虛無飄渺的存在嗎
還是抓不住的心思
在網站望了很久
發現還蠻像的

#數字5從外型看就如張著大口喊叫的小孩,
寫起來有龍飛鳳舞的感覺,
完全不受約束的一個數字。


5標誌著變革和自由,
大膽而顛覆傳統,
同時也不可預測。


畢達格拉斯派將5視做最神聖的宇宙數字,
是融合了2和3的法則。
5的誕生也代表著突破數字4的諸多限制,
從衣食安全上升為尋找心的方向。


很多國家的國旗都是以五角星為主題的,
其中我們最熟悉的就是中國國旗和美國國旗。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數字5的革命意味很強。


因為對人來說,先有自由才能去談幸福人生,
而為了自由,就要先革自己的命!#

喜歡那句“為了自由,就要先革自己的命!”
很神聖的光潔
但我想
我絕對是這種人
可是換言之
我就是個不可靠的人
易煩躁不安、無常的隨性
散漫無序、缺乏恆心
情緒化、愛嘲諷、精力不集中
還有狡猾~
哈,用心來看
我的確俱備這些特點

可是自由確是我生命的意義
為生命自由
為生活快樂
為無常悲喜
這也什麼不好
若可化做虛無的影
那自可來無影去無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