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沒有如果

我只是卑微的存在,請讓我覺得有價值~

沒有如果
因為它已被我謀殺
雖然知道結果
但我還希冀著能從老媽那
得到一點安慰
結果原來始終我什麼都不是…

不是人,
因為我卑微得沒有自尊
我的存在
只是為了照顧下面兩小
有誰曾真心
感念我的付出
有誰曾真正
體會我的付出
我要求不多
真的~

只是希望這兩小
在要求我甚至向我借車時
語氣能好一點
別讓我覺得
我所做的一切
都好白痴…

老媽說得倒好聽
什麼事情過了就算啦
忍忍就沒事了
我憑什麼一忍再忍啊
這不是忍
我只是把氣都悶在心里
讓這氣積鬱成結
看著這氣結一天一天長大
無來由的無言沉默了~

是,我心甘情願讓這結長大
我沒有能力統御身邊這兩小
是我一步步養壯他們的氣勢
都是我自找的
所以我只能跟自己生氣
因為我學會了
原來沒有誰人(老媽及兩小)
會聽我說的話
我的存在是個屁
所以不重要
所以可以忍氣吞聲
所以活該如此

*沒有如果
因為我確實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