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林小宇歷險記


不用很久,我會讓車車毫髮無傷的~
 車車,待在我身邊
也才半個多月
身上的傷痕
卻像舊經眉戰的勇士般
令我不敢直視~

昨天原本要去調整sterling
但一時忘了“阿公”生日(Agong’s Birthday)
百業待休
興匆匆的到達services centre
迎接我與車車的卻是未開業的鐵門~=_________=
當下與阿珊連絡
決定把徘徊在心上一整晚的計劃
付諸行動
可卻苦了我家車車
因為本人不會路~

千辛萬苦想從mid valley去舊巴生路
奈何地圖白痴的我
不懂那條路通那條路
走錯了很多
也被人鳴笛了很多次

多次想要放棄了的
但幾經辛苦
還有珊的指點
我終于順利把車車
帶到目的地~~IOI Mall

到那時,日頭早已移正了
中午12時的陽光
少了晨起的柔和
但幸好我到的時候
還是有陽光的~

與珊混了整個下午
又跑了趟Tesco
走訪了Popular
書買了,車車的用具也有了
哈,當是給車車的補償也好

幸好回程還算蠻順利的
把阿珊送回家時
日頭也偏西了~
幸好1個小時內我也到家了~


與車車相處的這些日子
經歷很多
在路上行駛
總怕會遭遇無妄之災
幸好都有驚無險的過去了

傷痕就當是磨練
那些閃耀的印記
就當是我與車車一同走過的歲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