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五感而發


錯綜複雜交雜的,怎是一“累”字了得~

趕完了也累垮了
當下有鬆了口氣的喜感
終于啊…


灰色的一個星期
結束了~
明天即是新的開始
有很多事要做
首先要到郵局更新駕照啦
接著進公司寫股
下午再跑下工雲雲~
一天也就那麼過去了


為了避免迷路事件
剛很仔細的看了地圖
同時也在腦中構勒
整個路線圖
希望多多少少能有用處~
嘿,畢竟無論是畫到多美的地圖
到我手就與一張白紙無異
充其量至多就是一張畫滿路線的廢紙
亦不為我所用
畫地圖純粹是用來安我心
至少在迷路時還能哄騙下車車
我們是有地圖的
只是我走的路
地圖上都沒有~
哈…


仔細在算過一輪
很怕錢不夠用
我想
照我的省錢計劃來看
也許不出3、5個月
我就能瘦下來了
想別人為情而瘦
我卻為車車而瘦
真是一種心思
百種結果啊~


在趕完了以后
五感齊發
腰酸背痛
身傷腦殘眼又腫
唉,真是聞者也哀戚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