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是怎樣?


為誰辛苦為誰忙?假日都沒得好休~唉

天生不知好歹是我的錯
家里有個兇老妹
註定我是被吼的那個
老媽總是讓我體諒
好似我才是那無理取鬧的那個


老弟和老妹一樣
都習慣對我大呼小叫
好似他們才是老大
而身為老姐的我
理應逆來順受
接受他們的“饋贈”~=___________________=


很不想這樣
被呼來喝去
很不想那樣
替他們做牛做馬
但無奈老媽以為我是打不死的
得為他們的生命負責


老妹何其幸福
可以繼續升學到Advance Dilpoma
畢業后依然家里搖腳到現在
每天吃飯有我包給她吃
還挑剔的這樣不吃
那樣不要
總有在奉養母親的感覺
可惜她是我妹
不然我也應該名列二十四孝~


老弟更死
雖說不用煩他吃什麼
但總會時不時打電話來
目的只為借車
有時多問兩句還要被他鳥
真不知他是哥還是弟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在這說那兩小的壞話
但除此之外
還真不知該如何表達我之心酸
排不進二十四孝
好歹撈了個二十五笑來做
二十五笑---傻~~

心酸的姐姐
似乎沒有說“不”的權利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