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無心無力

我的悲傷,來自你們的不體諒~

只想說
我家這兩個寶還真不是蓋的
一個說要到這來拍日出
特地昨天晚讓我放工后去載他過來
虧我在GLC Open Day跑了整天
像打仗一樣
連口水都喝得不安心
好不容易傳完稿
還得拖著疲累的身子地繞去載我弟


原本說要住到禮拜天
那讓我覺得這樣載法
還有點價值
但…什麼都是假的
他剛匆忙的又讓我載他回家
就在我剛要到家時
又被鳥妹電話中鳥了一頓…


她沒有說今晚要去jusco
我今天又在GLC Open Day守了一天
好不容易放工了
才和朋友吃頓飯
都要被她鳥
說什麼我醬遲回
害她去不到jusco


鬼懂她要去啊
昨天什麼都沒說
難道我不能有自己的生活
放工后就只能陪在他們身邊
做司機嗎?


明著和她說
她沒有理由鳥我
最氣人的是她講話不講清楚
就掛了我電話
還死命不接我電話
只會對我發脾氣


我不是任你搓圓捏扁
會處處讓你是因為我疼你
不是因為我怕你
你不體諒我就算
還這樣發我脾氣
不好好想想自己錯在那里
就只會對我死
我剛載完那小王回家
很想一鼓作氣去撞柱死
讓車車陪我一起走
總勝過在這看你臉色


兩個無心的弟妹
就當我前世欠你們
今世償~
沒有下一世的做牛做馬

1 comment:

huey said...

喂,別嚇我啊,什麼撞柱帶走車車的~~別這樣看不開啊~~凡是不要以他們為中心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