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22令吉狂想

為車車掬一把傷心淚~

22令吉能夠存活多存?
一天還是兩天?
一星期應該是不可能
但3、4天應該還可以
前提是每日花費不可超出5令吉~

但是,這樣的節制
是否能夠讓我在今年底為我家車車美容下呢
唉,因為parking還不夠熟手
我多次擦傷我家車車
每次都欲哭無淚
剛在家樓下parking進car park
又弄到了一下
只怪右手有輛車
左手又有摩托
搞到我前怕狼
后怕虎
才會不敢不敢的在那邊parking
最終還是累及車車

也還好右手車主看我搞到這樣
走下車來要指點我
被我厚著臉皮
要求他幫我park~

哈,進錢也進到很辛苦
打包又打包不到
害我又要在樓下轉圈圈
parking也一波三折
唉,原來今早一路暢通無阻到公司
是因為晚上會不太順利~

22令吉狂想中
我要更加節制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