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冥想的覺悟…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它看不見前面的綠,只記得週遭的黑~

總在事發以后
才懂得撐強沒有用
最終還是得獨自面對凄苦
學會品茗嘲弄的苦笑
但又有誰知道間中的風風雨雨
若可以,誰又想體會心酸?


連去Securities Commission都會迷路
這足以成為我眾多傳奇事跡之一
也許百年以后仍有人傳頌著這“偉大”壯舉
可能我該到那去立個碑
碑上寫著“XXX曾為到此游足2小時”~


一次的不懂
可以當做學習
可百次的不懂
是否該自我毀滅于世?
天地沒有不容我
只是我不容于情
在情在理我都不該如此堅持


是否應該從此封車不駕
是否該繼續依賴雙腳
這些都成了疑問句…
畢竟種種的種種
讓我看清了現實
也許我該等到大馬路牌更完善時
才不會迷路吧
可能待我百年以后都未必等到
畢竟大馬凡事都愛慢慢磨
純粹的慢工出細貨


一次次自我安慰
那全都是再次欺騙自己
不死心的還想再試
假設車車會說話
也許它會寧願一直擺在倉庫里
總好過現在
老是在馬路上望秋風


真的沒什麼可講
只能說“莫撐強,白了少年頭,心悲切!”
悲嘆走錯路的同時
恨不能切腹謝罪~
也許我不適合複雜
所以就只能持續悲嘆~~~

No comments: